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欧股市明显下滑 金价重上19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消息,周一电子盘交易中,黄金期货价格再度上涨,攀上1900美元/盎司这一关口。金价下跌主要与今日亚股和欧股大幅下跌,上周五美股重挫有关。

  截至北京时间17:20,Globex电子盘的12月期金上涨26.3美元,至1903.20美元,涨幅为1.40%。稍早时金价最高涨至1908.40美元。上周五,由于美国就业报告疲软,金价大涨47.8美元,收于1876.9美元,涨幅为2.6%。

  周一亚股普跌,今日是亚洲市场在美国就业报告公布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美8月就业报告极为疲软,非农就业人数环比无增长,完全出乎市场预料。周一美股因劳工节休市一天。

  今日欧股整体低开约1%,此后缓步下滑,早盘临近结束时跌幅已接近3%。法德英股依次跌3.4%、3.2%和2.2%。(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