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板携手苏宁率先启动“安全节能新厨房”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最新消息,9月6日上午,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国内连锁渠道的龙头企业苏宁电器承办的“中国安全节能新厨房行动”媒体通报会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举行。中国厨电领军品牌老板电器作为厨电企业代表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并献礼三大技术,携手苏宁率先启动新厨房行动。

  老板作为最早与苏宁进行战略合作的企业,也伴随着苏宁的发展共同成长壮大,作为连锁渠道的龙头企业和作为厨房电器的龙头企业双方的战略合作也共同推动着厨卫行业的发展。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呼吁社会关注厨卫燃气具的超龄使用与高能耗问题,倡导使用更健康、节能的厨卫燃气具,打造“中国安全节能的新厨房”。

  老板电器研发中心总经理张松年在发言中指出:“中国安全节能的新厨房”活动,是一次至真至诚的关爱消费者的行动,也是一次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行动,更是一次推进中国厨房电器产业健康发展的行动。老板厨房电器见证了,国人的厨房从“劳作的厨房——生活的厨房——品位的厨房”的历史变迁,是最了解中国厨房和中国家庭厨房生活的企业。而随着中国厨电的蓬勃发展,中国的现代的厨房也有了一定的年纪,超龄服役的厨卫电器不仅能耗严重增加,还会危害消费者的生命安全。针对这个问题,张松年强调:作为有着32年历史、承载着5000年良渚烹饪文明发展底蕴的老板电器,必将率先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改善厨房环境的行动中来。

  同时,老板电器为此次“中国安全节能新厨房行动”献礼三大创新技术,推出了吸油烟机的双劲芯2.0、燃气灶的3D速火、消毒柜的晶钻光感内腔三项新技术。双劲芯2.0技术是在不提高能耗的基础上,增强了吸油烟机的吸排力度和速度,对保持干净无油烟污染的厨房环境具有重大的意义。燃气灶的3D速火技术突破性将燃烧率提高到了60﹪以上,是行业在节能技术上的一大进步。消毒柜的晶钻光感内腔更是对中国家庭关怀入微,能够全面杀菌消毒,使大家吃得更健康。这些技术都是在不加大能耗的前提下,通过设计改进,使产品性能达到低碳环保、安全节能的要求。

  安全节能也是厨房生活的一个趋势,这也和老板电器和零点集团联合发的《中国高端厨房生活趋势报告》的内容不谋而合。32年专注高端、13年销量领先的老板电器也将继续秉承着“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的品牌理念,承担企业责任,推动安全节能新厨房行动。

  据悉,艾欧史密斯、方太厨具、博西家电、帅康、海尔、德意等厨卫企业也都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