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今年煤炭进口量料约为1.50亿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秘书长称,今年中国煤炭进口量料约为1.50亿吨,低前去年1.648亿吨的纪录高位。

  综合媒体9月6日消息,中国煤炭运销协会(China Coal Transport and Distribution Association)的一位高层人士周二称,估计中国2011年煤炭进口量料自2010的纪录高位回落,尽管需求依然强劲,因国内煤炭产量和运输能力大体能满足需求。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的秘书长在北京举行的一个么谈行业会议上表示,预计中国2011年煤炭进口量料约为1.50亿吨。

  而2010年中国煤炭进口量为创纪录高位的1.648亿吨。

  海关数据显示,2011年前7个月,中国煤炭进口总量为8790万吨,较上年同期缩减5.3%。

  (田莉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