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香港:京信通信对下半年前景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都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2342)中期盈利3.17亿元,同比增加13.7%;收入25.45亿元同比增加27.1%;毛利率同比下滑2.2个百分点至38%,因原材料成本上升及工资调整所致。目前无线优化和天线及子系统仍为两大核心业务,分别占总收入的34.6%和32.1%,这两块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26.9%和17.7%。

  京讯对下半年业绩表示乐观,下半年是传统的旺季,国内三大电讯公司上半年资本支出共计1,087亿人民币,占其年初预算的比例为42.4%,完成率不足一半,下半年订单收入会加快,尤期是今年上半年来自中国电信的销售同比倒退了12.7%,下半年将补回。下半年股份激励的支出会少于上半年,对盈利的负面影响会逐步淡化。公司业务继续受现有2G与3G之无线接入及网络优化需求带动,同时运营商提供低成本的数据服务对公司业绩带来支持,未来将受益LTE及4G制式商业发展的大趋势。

  目前京信通信股价相当于2011年8.8倍预期市盈率,未来三年每股盈利复合增长率达19.3%,我们认为其估值很便宜,我们维持目标价10.3元,相当于15.7倍预期市盈率,维持京信通信“买入”评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