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史玉柱女儿增持民生银行H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查阅香港联交所披露信息发现,史玉柱的民生银行增持计划已于近日悄然重启。

  公开信息显示,在民生银行发布半年报后的第二天即8月18日,史玉柱就恢复了增持民生银行的动作,并且与之前仅增持A股的方式有所不同,这次采取的方式是A+H股同步进行增持。

  截至9月2日,史玉柱所持民生银行A股股份达到8.04亿股,占A股总股本比例为3.56%。最近的一次A股增持行为发生在8月29日,成本为5.897元,较此前有所提升,这是民生银行半年报发布后上海健特的第三次A股增持。

  史玉柱对民生银行H股的增持行为则更为密集频繁,民生半年报披露后半个月内,上海健特6次增持民生银行H股,截至记者发稿前,史玉柱持2115万民生H股,持仓量由0.06%升至0.51%。

  另据媒体报道,史玉柱担任董事、史玉柱女儿史静控股的Vugel Holding Group Limited也于近日开始增持民生银行H股。冀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