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静观市场变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分析

  周二(8月30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正式宣布,取消此前计划的450亿欧元紧缩方案,放弃财富税,对地方政府融资的削减数额也从此前的90亿欧元降至20亿欧元。新方案将于9月18号之前交由意大利参议院投票。

  周四(9月1日,欧元区各成员国公布的8月制造业PMI数据均不及预期,其中最为重要的德国数据降至2009年9月以来最低。

  周五(9月2日)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持平,创2010年9月以来最差表现,市场预期增加6.5万,前值由11.7万下修至8.5万;8月失业率维持在9.1%不变。

  分析:

  上周欧元下行了360多个点,周五最低下探至1.4180一带。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下周市场可能先行回调后再蓄势下;从中长线来看,延续近期的分析,在今年9月中旬至10月形成下跌的趋势。

  操作:

  团队继续保持长期做空欧元的战略。短期会将静观市场变化,等待市场回调,寻找最佳做空机会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