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沪指涨1.32%报2503点 个股普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美股止跌企稳,跌幅不足1%,低于市场预期,带动A股早盘高开高走,临近午盘收盘,沪指在金融、钢铁板块带动下,直线拉升收复2500点,至收盘沪指报2503.19点,涨1.32%;深成指报10946.54点,涨1.56%。

  盘面来看,两市呈普涨格局,主要是连续几日的下跌造成了较大的反弹需求。个股方面,磷矿石概念股中的600470六国化工、600078澄星股份双双涨停,两市超过九成股票上涨。

  机构研判

  中原证券认为,由于近期依然缺乏支撑大盘重新的走强的宏观条件,加之投资者都在等待即将发布的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市场各方日趋谨慎,因此不排除上证综指未来继续考验2437点支撑的可能。考虑到经过长期的调整之后,A股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已接近历史低位区域,预计股指后市回落的空间也不会太大。

  长江证券认为,后市上证指数考验2437点的前低支撑应该也只是时间问题。由于目前无论是外盘欧美经济和股市走势、国内经济形势还是货币政策调控,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对于投资者而言,继续建议保持谨慎,密切关注本周将要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情况。

  西部证券认为,结合短期市场走势观察,昨日沪指收出地量阳十字星,仍未摆脱下跌中继嫌疑,而深成指创新低则尽显颓势。不过,从指数盘中的下跌抵抗,以及成交再创地量来看,做空动能正逐步衰竭。同时,市场整体估值也不支持股指大幅下行。因此,我们预计短期市场将再次进入弱势整理阶段,盘中或有快速下探。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沪指
  • 涨格局
  • 个股方面
  • 中原证券
  • 下跌抵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