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期货:产量数据悬而未决 豆类重拾升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外盘走势

  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低,因全球经济担忧促使投资者削减风险头寸。11月大豆收盘1422.5美分,下跌23.25美分。近几星期来,大豆是投资基金买入合约量最多的一个品种,存在着较大的回调空间,因而今日市场跌幅最深。截至8月30日,包括套保基金在内的大型基金增持大豆期货期权净多头寸50%至178,562张。面对动荡的全球经济,加之周二美元上涨打压,行业分析师担心大豆需求会受到影响。除外部金融市场压力外,交易商自身也对推高大豆期价缺乏足够的兴趣,因产量悬而未定。

  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美盘恢复交易后,呈现大幅回调的走势,一方面受到美元走强的外围环境影响,另一方面大连豆类周一的冲高回落也给外盘走势带来压力。但当前美豆的走势来看,整体走势未受到影响,期价依然运行在1400-1450的区间内震荡,由于下周一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即将公布,报告前各机构相继针对单产进行了预估,从预期水平来看,各机构的数据徘徊于八月的单产水平上下,这给市场走势带来了短期行情的盲目期;从当前美国大豆的优良率来看,56%的水平的确让市场难以对单产抱有乐观态度,这将限制短期回调的空间。国内豆类结束周一、二的跌势,连盘的宽幅震荡多伴有资金的因素,由于国内基本面相对较为平稳,离新豆集中上市仍有二、三周左右的时间,港口现货库存居高不下,中秋节前的消费需求较为平淡,短期市场并未出现实质性的多空因素,其震荡行情料将进一步延续。操作上,中线多单持有,短线维持低买高平的滚动思路。

  (银河期货 梁勇)

  (赵志欣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