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方源:初步敲定重组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下移的趋势。盘面显示出,多头在盘中一度作出积极的努力,尤其是银行股以及煤炭股等低估值品种在盘中的逆势拉升迹象一度让市场感受到多头呵护大盘的暖意。但可惜的是,新股行情反复走低,尤其是近期刚刚上市的新股更是反复走低,加剧了市场的调整压力。如此的态势也就说明了市场短线的确存在着较大的压力,主要是新股的堰塞湖的溃坝,所以,大盘短线压力仍有望加强。而且,即便外围市场在近期大盘有所活跃或企稳,也难改市场的这一趋势。所以,未来市场见底的信号之一是新股的破发而不是外围市场的企稳。既如此,短线大盘压力犹存,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