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震荡市选股策略:寻找前期大跌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市场本身看,上半年股市完成了从结构失衡向均衡的回归过程,大盘蓝筹股的估值修复与小盘题材股的估值回归初见成效。对于未来市场,三季度我们预计通胀见顶回落,市场流动性较二季度有所改善,股市将探底回升,若非通胀失控,股市将难以见到二季度的低点。由于通胀依然高企,政策总体偏紧,三季度股市震荡回升将显得步履蹒跚,甚至一波三折,但我们相信向上的趋势不变。

  在未来股市回升过程中,大部分行业中的个股都有投资机会,相对而言,周期股与成长股的高弹性可能提供更好的超额收益机会。具体到投资策略,三季度新华优选成长基金将继续围绕两条线索精选个股:一是寻找前期跌幅较大,但属于被错杀的品种;二是寻找真正的成长股,在如此艰辛的宏观环境中,能够战胜困难,穿越周期,依然保持高增长的企业,将是我们的最爱。新华基金副总、投资总监王卫东管理的新华优选成长基金成立三年来,业绩一直在股票基金中名列第一,其今年上半年业绩排进同类基金前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