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7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22: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7日开盘上扬6至8美分,因全球金融市场企稳,加之预期大豆收成和产量降低。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7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7日开盘走高,自6日的跌势中回升,因全球金融市场企稳及收成和产量减少前景。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6至8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上涨7 1/2美分,报于14.30美元/蒲式耳。

  农产品期货(Farm Futures)分析师诺尔(Bryce Knorr)在市场研报中表示,“大豆期货今日开盘应当收复昨日的部分跌幅,至少迄今涨势无阻,中西部的南部到中西部的东部作物生长形势恶化增加了支持。”

  截至4日当周大豆作物生长形势评级下滑,反映了美国中部玉米带燥热天气的压力。

  美国农业部(USDA)在6日的周度报告中表示,美国大豆优良率为56%,较前一周的水平下滑1%,分析师预计大豆优良率将下滑1%至2%。

  EarthSat Weather旗下分支机构Cropcast Ag Services预计2011年美国大豆产量为29.24亿蒲式耳,均产为40.3蒲式耳/亩。

  在8月份,USDA预计2011年美国大豆产量为30.56亿蒲式耳,均产为41.4蒲式耳/亩。USDA定于9月12日发布最新的产量预期。

  业内分析师逾发认可大豆接近40蒲式耳/亩的产量预期,意味着除非政府预测的产量低于这一水平,否则大豆期价可能很难自当前水平进一步走高。

  (刘福志 实习编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