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7日收盘大跌3%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OMEX期金7日收盘大幅走低,因股市强劲上涨促使投资者卖出黄金。COMEX 12月黄金期货结算价跌3%,至每盎司1,817.60美元。

  综合媒体9月7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7日收盘大幅下跌,因投资者将资金撤出金市,将其中一些投入股市;此前德国宪法法院的裁决支持德国参与欧元区的救助行动。

  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货结算价跌55.70美元,至每盎司1,817.60美元,跌幅3%,该合约盘中跌至每盎司1,793.80美元的低点,为五个交易日以来首次跌破每盎司1,800美元。

  德国联邦宪法法院7日早些时候做出裁决,认定德国政府2010年通过的援助欧元区重债国方案符合欧盟和德国的相关法律规定,但该法院同时强调,德国今后对希腊等欧元区重债国的援助必须在德国联邦议会预算委员会同意的情况下方可实施。

  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7日对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做出的裁决表示欢迎,称这一裁决将有助于加快落实欧元区领导人在7月21日的特别峰会上做出的决议,并促进欧元区的整体稳定。

  受德国法院裁决提振,欧美股市7日大幅上扬,一些投资者选择卖出黄金等避险资产,买入高风险资产。美国股市7日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势,道指收盘飙升275.56点,至11,414.86点,涨幅2.4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86%,至1,198.6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04%,至2548.94点。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贵金属交易中,12月钯期货涨0.4%,至每盎司752.70美元。10月铂期货跌1.6%,至每盎司1,828.70美元。交投最活跃的12月白银期货跌23.7美分,至每盎司41.631美元,跌幅0.6%。

  (师卫娟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