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中港美三地股市以美股表现最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大市走势稍见回稳,在少许买盘支持下,恒指昨稳步重越10天及20天线,只要保持稳守此据点之上,形态当有利市势再进一步推上并伺机挑战1日高位20975点。惟美中不足处乃成交金额仍较疏落,一日情况未见改善前,担心升势会渐受规限,惟不论短期市势会否进一步推上,目前最重要的是恒指需持续回稳于10天及20天线之上,一日此关未失前,整个形势仍有利进一步推上。

  A股昨天亦渐喘定,上证指数急升45点至2516点,并接近全日高位收市,但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必需成功重返2570点至2700点之密集区域之内,方可摆脱再回试低位之趋势。再看,上证自7月18日高位2816点开始之下调,至8月9日低位2438点止计,累积跌幅已达378点或13%,相对而言已不算少,如反弹一半,初步目标为2627点,刚好是密集区域之中间左近。

  至于美股,道指自7月21日高位12751点开始之回落,见底于8月9日之10604点,其回调2147点,以反弹一半计,初步目标在11677点,惟道指于9月1日已高见11716点,即是说,美股整体表现相对已属最强,现正处反弹后之整固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