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路桥: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成都路桥非常注重工程施工质量,严格按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控制和管理施工,近年来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被四川省质量监督协会评为“质量安全达标示范企业”。

  公司承建的所有工程项目质量,合格率达100%,优良率在98%以上,重点工程项目优良率达100%。公司承建的成都机场高速公路获四川省重点工程建设AAA等级荣誉;成灌高速公路施工获中国公路运输行业优质工程奖和四川省天府杯银奖;南广高速公路施工获四川省优质工程天府杯金奖;成都市人民南路维护改造一标段工程荣获2010年成都市优质工程奖;成彭高速入城段改造工程高架桥十标段荣获2010年成都市优质结构工程奖。遂宁至重庆高速公路LJ3合同段交通厅质检站组织的交工验收考核中,评分96分,获得了路基合同段第二名,路基、路面、绿化、房建、交安实施等所有合同段第三名的好成绩;福建龙长高速公路A10合同段在业主组织的“标准化施工创优质工程竞赛活动”中获第三名,还获得了“龙长高速公路连续钢构桥梁竞赛评比活动质量进度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