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信证券:恒指受制于205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高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信证券有限公司 范展鹏

  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在明年推出3,000亿美元的就业刺激方案令美股急升,奥巴马表示以减税、增加基础设施的支出、直接对州或地方政府提供救助等方式来实现计划,并期望国会通过在随后几年上调税率的方案,以抵消因刺激就业而导致短期成本增长的局面。据悉上述举措将纳入奥巴马推出的长期预算赤字削减方案中,此方案还包括削减支出和养老金、增加美国政府的收入等,他将于下周国会下属的委员会上阐明如何降低美国债务的方法。预料港股于19,500至20,500点上落,收租股作长线投资。

  股份推介:宝胜国际(3813)

  宝胜国际受惠纯利大增及品牌代理市场占有率增长。宝胜公布截至6月底止九个月营业收入升18.1%至11.7亿美元,纯利大增2.2倍至4,595.6万美元。品牌代理业务方面,集团成功提高指定国际品牌(Converse、 Reebok、 Adidas)在内地的市占率,旗下的太仓厂房亦为数个品牌(李宁、 安踏、 Umbro、 Kappa、 361度、 Lotto、 特步等)进行OEM/ODM生产 。 中国内需消费持续增长,宝胜或可抢占额外的市占率。可于现价买入,短线上望1.5元,止蚀价1元。

  本人声明并没持有以上股份

  免责声明:上述资料均由高信证券有限公司(“高信证券”) 提供及分发。高信证券乃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注册之持牌法团。上述内容及图片仅供参考。本文所包含的意见、预测及其他资料均为本公司从相信为准确的来源搜集,上述报告并不存有招揽、邀请或提请任何证券买卖决策或行动的意图,浏览者必须为自已的风险作出评估;在进行任何交易前,浏览者必须就上述报告所提及的任何股票按程度咨询其法律、税项、财务或其他专业顾问。浏览者务请以个人的投资取向及承受风险的能力作为任何投资决定的基础。本公司对任何因信赖或参考有关内容所导致的损失,概不负责。高信证券(或其任何附属公司)、其董事、高级人员、分析员、雇员或有关联系的人均可于任何时候基于上述报告或不基于上述报告以主理人或代理人持有及买卖及/或提请买卖及/或以任何方式处理所述公司的股票、认股证、期权或第三者所发行与所述公司有关的衍生金融工具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