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时代科技继续停牌 涉嫌内幕信息提前泄露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此前计划停牌不到三个交易日的时代科技,因涉嫌内幕信息提前泄露被质疑,将继续停牌。

  时代科技今日公告,因近日有质疑公司控股权转让涉嫌内幕信息提前泄露等传闻,目前本公司正在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经申请,公司股票今日起继续停牌,待刊登相关核查公告后复牌。

  由于时代科技股价大幅上涨,且伴随成交量明显放大,引起深交所的关注,8月29日,时代科技临时停牌,被要求核查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事项。不料,居然捅出了公司即将易主之事。

  9月3日,公司公告称,虽然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基本面无重大变化,但控股股东正在筹划持有的公司股权的转让事项。该消息引起市场的“震惊”。结合停牌前公司股价大涨,因此也被质疑内幕信息提前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