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冲击20150点受阻 弱势格局中仍需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盘恒指收报19897.15点,下跌150.85点,跌幅0.75%。

  恒指早盘虽然一度高开至20150点上方,但多方并没有立即趁美股大涨形势继续抬升,同时在该点位附近再度受到空头抛盘压制,目前港市震荡回落于19700—20000点位区间。由于早盘恒指未将20150点位收复,该点位转化为近期恒指第一压力位,整体格局稍偏弱。该格局或反映美国即将公布的部分经济数据或不理想。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9家,收平2家,下跌36家。其中华润电力领涨大市,涨幅1.71%。利丰、中国人寿、中国铝业分别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1.66%、1.29%和1.06%。

  华润电力在连续几个交易日低位徘徊后,再度显示了12.80—13.00价位区间筑稳的迹象,当前有望延续在13.00—13.20区间整固,并展开升势。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百威国际以18.00%涨幅列名第一。中国稀土、台泥国际集团、光汇石油分别以14.43%、12.69%、12.30%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涨幅居前的庄股技术位仍不甚明显,投资者参与获利难度较大,该格局仍反映香港市场整体仍然处于弱势格局。

  注意到前一交易日推荐的蒙古矿业(HK1166)今日早盘大幅度上涨6.37%。

  注意到昨日提及的王朝酒业今日早盘正好触及目标位2.15元。

  注意到琥珀能源(HK0090)主力做股迹象明显,该股之前交易日在伪破位下探洗盘后,今日再度回归前期横盘价位区间,投资者可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1.24元,收盘价破位1.20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1.30元,第二目标位1.33元。

  注意到庄股锦胜集团(控股)(HK0794)上涨趋势良好。由于主力控盘迹象明显,投资者参与需极少仓位参与。该股下方第一支撑位0.75元,第二支撑位0.72元。投资者可趁回调买入,该股仍有望延续涨势,第一目标位0.79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