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丁梁折戟 媒体锁定贵人鸟大师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7日晚,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第一轮的两场关键比赛,中国斯诺克双子星丁俊晖和梁文博被古尔德和罗伯森双杀。至此,中国军团在主场上海全军覆没,丁俊晖更是在先赢3盘的大好局面下被古尔德连扳5局,大多数球迷均表示失望。但有媒体戏称:“少了中国球手还有中国运动品牌,大家都有看到,很多著名的大师胸前都标有贵人鸟的LOGO吧,像奥沙利文、特鲁姆普、马克金。”很多媒体也表示,丁梁二将折戟,关注的焦点无疑会转向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希金斯、罗伯逊等人,而这些大师多数也属于贵人鸟大师团。

  的确,此次上海大师赛的一大亮点,就是运动品牌贵人鸟的出现,这也是近年来首次看到运动品牌大手笔赞助台球项目。据了解,贵人鸟以“团签”的疯狂方式,签约了包括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卡特、墨菲、多特、艾伯顿、亨得利、傅家俊、罗伯逊、马克金、柯普等10余名斯诺克大师,他们都将佩戴带有贵人鸟logo的服装参加比赛。

  从签约的明星球员不难看出,贵人鸟的眼光的确独到,除了丁俊晖和梁文博,处在世界前16名的一半都已被招致麾下,更不乏一些顶级的明星球员。有媒体预测,此次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无论最后决赛是哪两位,至少都会有一名贵人鸟大师团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