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贵人鸟斯诺克训练营上线 网络营销推陈出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随着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开赛,一场专为斯诺克爱好者打造的网上训练营也于9月5日正式上线。这是继“粉运动粉快乐”之后,贵人鸟在网络营销上的又一次新尝试。

推陈出新

  尽管每天都有几十上百的网络活动上线,但能真正“取悦”网友的数量不多。纵观近几年各大类型网络活动,推陈出新是抓住网友的法宝。和以往大型网络活动不同,贵人鸟斯诺克训练营创造性地把知识普及和线上模拟训练结合起来,使得网友能在偶像大师的远程指导下就能学习苦练斯诺克。

  知识趣味话

  被誉为最优雅运动项目的斯诺克,和大众运动不同,无论是在比赛规则还是技巧上都有自己的特色。对想成为斯诺克绅士的爱好者来说,掌握必要的知识和技巧就尤为重要。贵人鸟斯诺克大师训练营特设“专业课”,将看似复杂的斯诺克相关知识以趣味性的表现手法呈现出来。

  记者登录活动页面看到,活动的“专业课”从装备、着装、姿势、解球多个层面为网友讲解斯诺克知识。精致的活动页面设计,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让初学者短时间内就能全盘掌握。

模拟训练

  除了全面趣味的斯诺克知识,大师训练营还为网友开设了网上“训练室”,参与者可以通过“眼力”“力度”“准度”“干法”四个方面做自我训练。这种借鉴了NBA、实况足球的游戏方式,能让参与者在游戏中快速进步。不过相比类似的游戏,斯诺克训练营更休闲娱乐化,玩家无需投放太多精力。

  和斯诺克运动的优雅一样,大师训练营并不鼓励网友视赢球为唯一目的。据贵人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网友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平台,让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快乐。据了解,参与者每完成一项任务就会获得一定积分,主办方也将根据积分抽奖,除了一直备受欢迎的平板电脑、QQ红钻,活动还为网友准备了大师亲笔签名球杆大奖,爱斯诺克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