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七届南京软博会签约146项 总投资202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8日从第七届南京软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本次展会已签约146个项目,总投资达202亿元。

  为期4天的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8日落下帷幕。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19个国内外城市组团参展,参展企业共712家,展会规模6万平方米。据统计,累计参观人数超过8.6万人次。

  除了展示和研讨,本届软博会更加注重人才交流、成果交易、合作对接。江苏省、南京市及相关企业充分利用软博会契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截至目前,已达成签约项目146项,总投资202亿元,项目涉及云计算、物联网、电子商务、北斗导航等诸多前沿技术领域。

  中国(南京)软件谷在本次展会上引起了中外软件企业的关注。在7日举行的软件谷推荐大会上,中以(南京)智慧园、集群软创国际信息园、凯捷软件测试公共服务平台、台商IT产业园等4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软件谷。其中,中以(南京)智慧园总投资12亿元、集群软创国际信息园总投资8.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