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日创业板指跌0.8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日深交所创业板指未能延续反弹势头,早盘虽一度涨1.14%,随后的回落却把升幅全部抹去,收报于891.93点,反比上个交易日跌7.68点,跌幅为0.85%。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79.88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6.51%。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254只股票,有213只收盘报跌,28只跌幅超过4%,光韵达下跌8.21%,居跌幅榜首。当日收盘报升的38只股票多涨1%以上,升幅最大的雅本化学上涨7.52%。易华录、大富科技和中航电测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有24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雅本化学仍列第一,换手率为62.99%。

  当日宋城股份、启源装备、莱美药业和特锐德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冠昊生物因近期股价波动异常,需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管理层核实是否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继续停牌;金亚科技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