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隆实业暂时不要轻易抢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山东神光金融分析师坐镇扬子壹QQ,解答了网友热门问题。

  问:信隆实业(002105)现在是否适合参与?

  答:信隆实业(002105)自行车龙头企业,由于铜铝等原料成本大幅上涨,再加上劳动成本增加使得成本增加,毛利下滑,中报盈利不佳,三季报又预减,基本面投资亮点不多,主要还是停留在一些缥缈概念的炒作上,不适合中线投资,技术上看该股受到20天均线的压力,快速探底之中,但不知底在何方,趋势上是典型的空头占优格局,操作上暂时不要轻易抢反弹,就怕抢到半山腰。耐心等待均线系统修复再考虑。

  问:国电南瑞(600406)后市如何?

  答:国电南瑞(600406)公司是我国输变电二次设备龙头,在智能调度领域优势明显,市场占有率高达70%左右,是未来智能电网投资的最大受益者。随着国家智能电网建设的推进,公司订单有望持续快速增长,未来业绩增长有保障,另为减少同业竞争,集团南瑞继保资产注入也是该股市场关注的焦点,从二级市场上来看,该股一直处于30-40元的大区间运行之中,已经长达10个月之久,预计整个偏弱大环境将会继续大区间运行,操作上不妨波段操作,反复套利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