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钱币收藏调查]业内提醒:品相至关重要 价高当心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2日 1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01E68FF1A6FD49c9B001ED86C2892E52

    资金的推动,是很多投资品价格暴涨背后的重要原因,跟风炒作,是投资最忌讳的事情,如今龙钞正在遭到市场的爆炒,怎样才能准确的判断市场上聚集的风险呢?我们的记者也采访了业内人士,来听听他们对于眼下行情的看法。

    业内人士认为钞面品相及编码是钱币定价的主要因素,投资者在购买时一要看票面是否干净;二看四个角是否尖,四条边是否平整;三用手摸,感觉是否有不正常的凹凸不平;四看票面是否有折痕。最后一定要对着光查看,有时候光线不好或者方法不对,小折痕也很难发现。

    上海聚奇邮币卡交易中心经营户 老高:品相是升值的关键 这张钱币拿出来,是不是有折叠,看看有没有霉斑,有霉斑也不行,折叠也不行。如果折叠的话,一半的价钱都不到,现在2万,如果有折叠的话,最多在1万

    上海聚奇邮币卡交易中心经营户 老杨:号好,是大号,5、6、7、8、9这为大号,现在我们欣赏这个大号,认为是吉祥一点,实际上是一样的,但是只是我们心理上认识不一样。带4和不带4相差就是200块钱。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也提醒,“龙钞”虽然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经过几轮价格翻番,积累的风险已经很大,现在选择投资的话尤其需要谨慎。

    上海聚奇邮币卡交易中心经营户 老冯:你现在再进去就是“走纲丝”了。你看现在龙钞我不做了,我洗手不干了。庄家啊,大户啊。拉高价格。一面拉高一面出货,散户不明真相的人,认为这个龙钞涨的这么好,他就跟进,到最后这个货源就在散户的手里了,把散户套死了。

    纪念钞投资者:我估计是,在明年春节之后应该就要回落一点。因为明年是龙年,我估计龙年有个题材有很多人在炒作,这个概念过了之后应该会回落的。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央视网
  • 视频
  • 点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