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誉衡药业(002437)谷底已过 拐点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管理团队拥有丰富行业经验、优秀的选品种能力、充满工作热情,内部运作效率很高,销售费用率和管理费用率远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精细化招商无愧营销专家的称号。

  公司上市募集17亿元,超募12.4亿元(超募资金已使用5.2亿元),目前账上现金14.5亿元。招商证券判断,誉衡后续将继续大力加强产品线,大额超募资金提供的是可能的业绩弹性。

  招商证券预计2011-2013年公司EPS分别为0.72元、0.97元和1.31元,对应PE分别为35倍、26倍、19倍。公司短期看点为头孢米诺放量,长期看点是新药上市,剩余7亿元超募资金带来业绩弹性,公司业绩谷底已过,拐点逐渐显现,维持“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