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南房地产调控成效明显 投资额保持平稳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海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海南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效明显,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同比下降,投资额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据了解,今年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计划完成530亿元。截至8月底,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完成404.62亿元,占全年计划的76.34%,同比增长42.2%;商品住房销售518.31万平方米,占全年计划的103.65%,同比下降7.4%;商品住房销售额502.62亿元,同比下降3.4%;房地产业税收收入81.78亿元,占地方税收收入的40.9%,比去年同期增加6.87亿元,同比增长9.2%。除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外,房地产业其他各项指标均超过预期目标。

  据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海南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将进一步加强调控,消化保有量,逐步实现供求平衡;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引导未开发项目,调整开发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