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尚无利好时间表 “补缺”将成着眼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视点:周一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全天低迷,无意外继续下跌,深成指再创新低,股指尾盘在水泥、水利等板块拉动之下,跌幅有所收窄,终以抵抗阳十字星收盘,成交量依旧低迷,重回千亿之下。有色、酿酒、地产、化工等多板块成资金流出的主要标的。

  技术点晴:节后沪深两市再度向下跳空分别达10.07点和44.13点。这也是自沪指3067.46点下跌行情以来,形成的第四个跳空缺口,分别是4月25日、7月25日、8月5日和今天。深成指则有五个,成交量则依次递减。我们节前分析本周开盘仍将以震荡筑底为主。今观察多向技术指标趋空,仍无喜乐之处,因此,预计后市行情“补缺”将成反弹行情着眼点。待多指标逐步进入超卖区后或有随机反弹。

  新闻快线:G7会议未推实质措施,希腊“技术性破产”,外围股市中秋遭“劫”都属利空传导。8月末M1、M2同比增速跌落至历史低位,货币政策坚守稳健。尚无利好时间表,人气仍处弱势之中。

  策略提示:控制风险仍是首要任务。我们并没有找到做多市场的坚定理由,只能期待技术拐点出现,反弹过程中,继续控制仓位。待趋势转向,热点持续,量能温和放大,并收复重要技术阻力位后方可试探性建仓。(齐鲁证券北京北四环投顾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