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月投资策略:看大趋势 做重点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跳空低开后呈现弱势震荡,午后在水泥股的提振下跌幅有所收窄,沪指再度失守2500关及5日线,深成指、中小板指均创逾一年来的新低。

  板块方面,水泥股午后超跌反弹,券商保险股护盘,水利及ST板块活跃,地产银行股抗跌,磷矿、化肥等化工板块继续走强,黄金稀土有色等资源股遭重挫;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1:6,成交量再度萎缩。

  受欧洲债务危机担忧影响,欧美股市在中秋假期期间普遍重挫,美国股市周五跌幅超过2%,但周一尾盘出现反弹。欧洲股市周一盘中创下两年来新低。同时香港股市周一重挫逾4%。

  A股大底仍需等待确认,我们可以关注以下信号出现:1,率先下跌的低估值品种企稳反弹;2,市场出现持续的赚钱效应,领站板块强势;3,量能放大,交投活跃。

  国内经济政策形势已度过最为艰难的阶段,未来国内经济和政策的变化对A股市场影响中性偏多的概率较大。短期不应对市场过分悲观。市场规律是市场主力都是在大底之前布局,市场热点都是在大底之前提前启动,九月投资策略是看大趋势做重点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