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多数板块飘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2478.59点,上涨7.28点,涨幅0.29%。成交1.62亿元;涨484家,平79家,跌121家。深成指报10807.62点,上涨32.32点,涨幅0.30%,涨522家,平126家,跌758家,成交1.28亿元。今日消息面较为平静,外围市场在大跌后出现反弹,央行昨虽有千亿正回购操作,不过市场基本上依照“不差钱”来解读,当前空仓账户占开比达六成左右的现状一方面表明投资者参与热情很低,但同时也表明后市做多动能潜能不小,未来行情稍有复苏,空仓者就将成为做多重要动能。

  盘面上,两市仅水泥、服装、环保板块下跌,其余板块全部飘红,其中煤炭、军工、船舶制造、黄金、有色、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