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昌达: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优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能够设计生产包括总装自动化生产线、焊装自动化生产线、涂装自动化生产线等在内的种类齐全的成套智能型自动化生产装备系统,主要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等行业和领域。发行人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于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量身定作出符合客户产品型号、产能、工艺等要求的成套智能型自动化生产装备系统,包括各种自动化生产线设计、系统集成、制造、安装调试及交付。

  华昌达为客户提供一站购齐式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整套自动化生产系统的智能化、信息化程度较高,能够满足现场自动化生产的需要,同时具有一定的柔性,还可实现对生产过程的信息统计、管理、纠错、追溯及调度等全面信息化管理,在提高效率的同时降低了客户投资和生产成本。发行人充分发挥本土厂商的优势,相比较国外竞争对手,更能够贴近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要求,在较短时间内向客户交付产品并提供长期周到的售后服务。发行人在业务模式上优势明显: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为客户提供了包括产品方案设计、产品零部件生产、产品安装调试、客户员工培训、陪产、产品售后服务在内的完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