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昌达:具备较强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发行人生产的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系统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包括汽车制造、工程机械、物流仓储、家电电子、现代养殖等几乎所有现代化及自动化生产行业,这些行业的发展为发行人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其中,汽车制造业生产设备的技术改造和升级换代、工程机械行业的结构转型与战略升级都迅速拉动了在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系统上的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为发行人所从事的工业自动化生产线产品提供了旺盛的市场需求。

  发行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技术和服务网络,覆盖了国内众多汽车、工程机械生产厂家,公司能够贴近客户并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及时、快捷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同时,发行人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并已实现了自动化生产设备的成套出口大型自动化装备系统项目涉及整体方案设计、机械与电控方案设计、信息化功能设计、零部件采购、单机设备生产、系统集成、系统技术升级等各环节,项目目标的实现有赖于智能型自动化装备供应商强大的项目管理能力。目前国内只有少数具备较强竞争力的系统集成供应商与整体方案解决商能独立承接大型自动化装备系统项目。近年来,发行人的项目管理优势日益显现,2008年发行人承接的项目规模均在1,000万以下,2010年发行人承接了多个规模在3,000万以上的项目,2011年承接的在执行项目最大规模已超过5,000万,项目管理优势逐渐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