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高开低走半日收跌 午后股指或继续弱势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外围股市出现反弹,今日两市高开,之后经历一小波反弹后一路下跌,最终两市均微跌,量能继续萎缩。

  从盘面上看,今日下跌较大的板块主要是前期强势的农业板块,金融板块冲高回落拖累指数,强势板块的补跌往往意味着短期反弹的到来。今日热点方面,主要是锂电池、磁材板块表现较好,其他热点不突出。预计短期下探后反弹很快就会到来,投资者可适当低吸。

  综合来看,沪指震荡下跌大有考验前期2437.68点低点的架势,在权重表现疲弱,随着股指的杀跌可能使得市场恐慌情绪升温,从而加速市场杀跌步伐。短线而言,预期午后股指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板块方面可适当关注重组及化工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