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后交易量再度萎缩 股指直线下跌 悲观情绪蔓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股指继续下挫,沪指逼近2450点,并一度跌破。盘面上,有色、煤炭、银行、券商等板块再度下挫拖累股指,ST板块成唯一翻红板块。分析人士认为,外围市场持续的暴跌,引发大盘快速下跌,连续三天失守2500点关口。而2437成为近期多头信心最后的标志,目前需重点关注其得失。而成交量再度萎缩,这说明场外资金观望心态强烈,都在等待市场探明底部。短线大盘仍难有大的作为。

  财经资讯

  穆迪下调法国三大银行评级和讯网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穆迪宣布下调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及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信用评级。

  人民日报和中金均认为货币政策短期难放松据新浪微博消息:中金公司发布的利率策略周报认为,从8月的经济数据来看,年内政策放松的可能性在下降。人民日报文章认为,目前货币条件与经济相适应,稳物价仍是调控首要任务,货币政策未抑制经济,目前还看不到货币政策转向的迹象。

  李稻葵:短期内需关注债务重组的影响据新浪证券消息:第五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召开。中央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李稻葵对新浪财经等媒体表示,短期需关注短期债务重组以及带来的欧洲主要金融机构的波动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而对中国来说温和的通胀压力将长期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