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骆家辉乘经济舱飞抵大连 言行双表态美国政府将进一步缩减开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驻中国大使 骆家辉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9月14日,美国驻中国大使骆家辉在达沃斯论坛CCTV debate《中国的下一个增长前沿》中表示:美国政府将进一步缩减开支,对财政恢复健康发展有决心也有信心。

    美国国会预算局9月13日指出,随着二次衰退成真的风险逐步逼近,美国经济增速将比预期缓慢,因此将美国2011年经济增速从8月预期的2.3%下修至1.5%,2012年增速也从之前预期的2.7%下修至2.5%。美国经济的走弱与美元的持续走软成为本次论坛众多媒体关注的话题之一,骆家辉在论坛中表示,美国政府将进一步缩减开支,以降低今后十年的赤字与负债,美国政府对恢复财政健康发展有决心并有信心,这不仅是美国的利益诉求,也是世界所有经济体的利益诉求。 

    在回答主持人颇具意味的玩笑式提问时,骆家辉举例自己此次参会是乘经济舱抵达大连的,以证明美国政府全面缩减开支的态度,骆家辉同时表示,奥巴马政府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提高民众的可支配收入。

责任编辑:陈平丽

热词:

  • 骆家辉
  • 经济舱
  • 大连
  • 2011夏季达沃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