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两市缘何直线拉升?震荡筑底格局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5: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午后沪指跌至2450点后,略有抵抗,随后两市板块纷纷快速下挫,由此带动股指一波放量下行,跌至2439点,但抄底盘纷纷入场,各板块亦快速反弹,由此推升股指重回2450点之上。两点后,两市权重股发动了突袭,带动股指直线上升。是什么原因导致两市直线拉升?后市投资机会又有哪些?且看本文解析。

  快讯:抄底盘涌入 两市直线拉升

  金融界网站讯 午后沪指跌至2450点后,略有抵抗,随后两市板块纷纷快速下挫,由此带动股指一波放量下行,跌至2439点,但抄底盘纷纷入场,各板块亦快速反弹,由此推升股指重回2450点之上。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475.07点,涨幅0.14%,深成指报10771.3点,跌0.02%。

  分析人士认为,早盘股指继续无量空跌。这种感觉好像2005年大盘见底之前的走势。市场无视各种消息,我行我素缩量阴跌。大盘在2450点暂获支撑,箱体下轨面临考验。如果箱体构成支撑则形成三重底格局,当然继续破位下行空间也有限,有可能迎来最后一跌,最重要的还是成交量。(金融界网站)

  权重护盘 股指直线飙升

  两点后,两市权重股发动了突袭,带动股指直线上升,不过持续性是关键,以及市场的合力能否被改变则更加至关重要。(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