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或出现百点以上的反弹 今日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石化炼焦、三网合一、化学制品等板块小幅上涨,生物育种、水泥板块、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较大。领跌大盘。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的日K线显示,大盘从2636点下跌以来已经运行了21个交易日,刚好是短线趋势变化的时间窗口。在指数的下跌过程中,大盘完成了一波标准的下跌形态。

  板块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化工化纤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增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丹化科技、湖北宜化、S仪化。其中丹化科技主力资金今日增仓1.11%,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1.816亿。

  券商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增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海通证券、山西证券、长江证券。其中海通证券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0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229亿。

  工程建筑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增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中国建筑、东华科技、中材国际。其中中国建筑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0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090亿。

  旅游酒店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增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科学城、云南旅游、万好万家。其中科学城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1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068亿。

  造纸印刷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增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冠豪高新、东方精工、贵糖股份。其中冠豪高新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9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020亿。

  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银行类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浦发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其中浦发银行主力资金减仓-0.0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2.943亿。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减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紫金矿业、包钢稀土、锡业股份。其中紫金矿业主力资金减仓-0.0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2.418亿。

  机械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减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哈空调、精功科技、三一重工。其中哈空调主力资金减仓-1.31%,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820亿。

  建材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减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塔牌集团、华新水泥、海螺水泥。其中塔牌集团主力资金减仓-0.69%,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096亿。

  农林牧渔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减仓-0.06%。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东方海洋、隆平高科、亚盛集团。其中东方海洋主力资金减仓-0.7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090亿。

我们把近今天主力资金增减仓金额较多的个股取前五排序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