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金九银十看楼市]上海:开发商加速推盘 血拼“金九银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22: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1ADFE6A07B364734927549603A9F783E

金九银十看楼市

上海:开发商加速推盘  血拼“金九银十”

 

     从7月开始,上海的开盘量一直在低位徘徊,进入8月开盘量更是跌入谷底,然而随着“金九”的到来,开盘量突然出现了井喷,在中秋小长假里,上海就有6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房源,较上周末的实际推盘量增加了近200%,那么这些推出的新盘,是否得到消费者的热捧呢?

 

       记者走访了上海多个区域,发现新近开盘的数量不在少数,在浦东外环以外唐陆路沿线,就同时有绿城玉兰花园、毕加索小镇二期、保利御樽苑、金领国际等多个楼盘在近期相继开盘销售。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从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开始,上海的推盘量暴增,8.27-8.2812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是之前三周的总和,总计推盘量近2000套,比前周暴涨近400%。而中秋三天(9.10-9.12)上海有6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总计推盘量近1200套,环比上周也飙升了118.2%

 

       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房地产总经理叶厚彪告诉记者,从这一周开始,开发商会抓紧这个实际,希望可以抢占到这个商机,所以会发现会有比较大的提升。

 

  不过对于开发商的卖房热情,消费者似乎并不领情。

 

记者梳理了一下这些集中上市的新盘,发现其中有13个项目主推大户型产品,占全新盘总量的76%,最大户型甚至达到了580平方米,物业形态涵盖了普通大面积户型、花园洋房、大平层等。相比而言,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项目仅占35%,几乎完全颠覆了7月以来上海市场小户型“一统天下”的格局。

 

       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房地产总经理叶厚彪告诉记者,确实发现,最近140平方米以上的房型有上升的趋势,可能在2011年的上半年,在调控方面,把刚性的置换性的需求严重的压低了。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上海
  • 开发商
  • 加速推盘
  • 血拼
  • 金九银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