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红孩子母婴网热情参与乳制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5日-17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乳制品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奶粉品牌厂商汇聚一堂,一方面展示安心乳品,一方面通过主办方组织的讲座等多种形式,引导消费者了解国际“洋奶粉”的最新技术和国内奶粉的动态。红孩子母婴网,作为国内首家母婴购物网站亮相交易会,不仅参展,而且由高级副总裁田冠勇做了相应演讲。

  红孩子公司旗下的redbaby母婴购物网站与红妈妈社区网站,从年初至今,已举办多场母婴护理知识讲座,其中,面向80后妈妈们讲解如何专业喂养的主题,非常受欢迎。“扎实稳健的将红孩子母婴网,国内第一母婴电商品牌的声誉发扬光大,我们认为,专业的策略是必然的选择。”据红孩子公司市场负责人透露,“专业应该包括孕婴妈妈与宝宝所需商品的丰富性,也应该有小众人群所需的特色商品。出席这次的乳制品交流会、交易会,是为了使红孩子母婴网构建起一个奶粉的世界。”

  记者从田冠勇处了解到:红孩子母婴网去年的销售已近10亿规模,其中,奶粉的份额近半。对于国内屡屡出现的婴童食品安全事件,红孩子公司一直积极配合国家关注孕婴童食品安全的方案。此次参加“中国(北京)国际乳制品交易会”,正是要借此机会,将红孩子公司供应链的特点、用户的特色与更多的国际、国内乳制品品牌进行交流、倾听需求,以携手促进更多的高品质乳制品进入国内市场,并促进红孩子公司与各大国内乳制品企业的深度合作。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乳交会涉及奶粉、液态乳和含乳类食品,辅以配方原料及少量的食品添加剂等。参展企业主要来自国内乳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具备进口资质的乳品进口商和生产企业、国内相关含乳类食品的生产企业,以及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荷兰、法国等国家的乳制品生产商和出口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