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国旅游客商瞄准中国二三线城市游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7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桂林9月17日电(记者王勉 管浩)正在桂林举行的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很多国外旅游客商都表示将深入开拓中国市场,吸引更多二、三线城市居民到境外旅游。

  美国旧金山旅游协会北京代表处市场部经理夏磊说,目前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正急速扩张,相比市场发育较为成熟的一线城市,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市场潜力更为巨大。希望通过更加积极的市场运作,让更多中国二、三线城市居民了解旧金山,到旧金山旅游。

  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中国代表处公关经理王卉表示,2010年赴佛罗里达州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12万人次,今年预计将继续增长。佛罗里达州旅游局已经开始比较频繁地参加中国中小城市举办的旅游展会,这次来到桂林参加国际旅游博览会,也是希望以桂林为平台,更好地开发中国二、三线城市旅游市场。

  马来西亚旅游局华南区处长瓦希德表示,为了更好地覆盖中国二、三线城市旅游市场,马来西亚旅游局在华开设的三个办公室采取了分工负责的方式,其中北京办公室负责中国北方市场,上海办公室负责中国东部市场,广州办公室负责中国南部市场,将旅游市场营销推广到中国中小城市。

  本届博览会展览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吸引专业参展商800家,境内外专业买家3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