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8月票据融资增长37.05% 创去年以来单月最高增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发布了8月我市金融运行情况。其中,8月的票据融资增长迅速,余额为623.89亿元,同比增长37.05%,创2010年以来单月最高增速。

  据了解,8月,我市金融机构各项存款增速继续下降,各项贷款平稳增长;贷款利率略有回落,金融市场交易量继续下降。其中,8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15334.61亿元,同比增长19.13%,较7月下降0.26个百分点,连续三个月增速放缓。同时,非金融企业存款止跌回升,呈“活降定增”格局;住户存款“定活双增”,活期存款占主导;财政性存款则有所下降。

  另一方面,8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12795.61亿元,同比增长24.49%,较7月上升0.33个百分点。而短期贷款快速增长,中长期贷款增速继续呈现放缓趋势,个人中长期消费贷款和单位固定资产贷款是增长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