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杠杆股基连创溢价新高 A股行情现“胎动”迹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低位震荡,相对于大幅折价的杠杆债基,近期连创溢价新高的杠杆股基却让投资者看到了A股行情“胎动”的迹象。统计显示,截至9月15日,杠杆股基大多数处于溢价状态,即交易价格高于基金净值,部分基金溢价幅度甚至超过了20%。

  对此,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经理吴雅楠分析认为,杠杠股基的大幅溢价体现了投资者对市场的态度。在市场处于低点位的背景下,一旦出现反弹行情,这些杠杆股基将会领涨。

  历史数据显示,6月20日到7月15日的那轮市场反弹中,上证指数反弹近200点,涨幅为7.59%。但杠杆股基的表现却让市场眼前一亮。其中涨幅最大的杠杆股基信诚500B涨幅达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