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触摸屏概念股全线飘红 今日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触摸屏概念股全线飘红,欧菲光领涨。早盘,触摸屏概念股延续周四走势,继续保持强势。服装板块盘中上涨,杉杉股份领涨。服装板块盘中震荡上涨,板块约7成个股飘红。钛材料概念股盘中启动,领涨有色板块。作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的新材料领域,其细分行业也逐一受到市场青睐与政策扶持。钛材已经被列入重点扶持的新材料品种,未来针对钛材产业链的扶持政策将陆续到位。受这一利好消息刺激,相关个股的股价也应声而起。

  板块主力资金本周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本周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通信板块,排名第一,本周增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中国联通、中兴通讯、特发信息。其中中国联通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10%,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1.117亿。

  供水供气板块,排名第二,本周增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东华能源、武汉控股、滨海能源。其中东华能源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61%,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0.871亿。

  商业连锁板块,排名第三,本周增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南宁百货、王府井、农产品。其中南宁百货主力资金一周增仓1.43%,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0.678亿。

  计算机板块,排名第四,本周增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航天信息、四维图新、证通电子。其中航天信息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17%,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0.591亿。

  交通工具板块,排名第五,本周增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上海汽车、悦达投资、福耀玻璃。其中上海汽车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07%,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0.279亿。

  本周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一,本周减仓-0.10%,主力资金减仓明显的股票有紫金矿业、包钢稀土、中金黄金。其中紫金矿业主力资金一周减仓-0.19%,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8.387亿。

  机械板块,排名第二,本周减仓-0.03%,主力资金减仓明显的股票有三一重工、精功科技、哈空调。其中三一重工主力资金一周减仓-0.08%,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3.111亿。

  电器板块,排名第三,本周减仓-0.27%,其中主力资金减仓明显的股票TCL集团、四川长虹、广州国光。其中TCL集团主力资金一周减仓-0.95%,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2.398亿。

  银行类板块,排名第四,本周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减仓明显的股票浦发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其中浦发银行主力资金一周减仓-0.12%,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1.975亿。

  电子信息板块,排名第五,本周减仓-0.08%,其中主力资金减仓明显的股票中科三环、京东方A、拓邦股份。其中中科三环主力资金一周减仓-0.32%,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1.799亿。

我们把近本周主力资金增减仓金额较多的个股取前五排序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