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将未授权交易损失由20亿上调至2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伦敦9月18日电(记者王亚宏)瑞士银行集团18日将交易员导致的未授权交易损失从之前估计的20亿美元上调至23亿美元。

  瑞士银行集团交易员奎库阿多博利15日因违规交易被伦敦警方逮捕。英国警方16日对他提出指控,罪名为滥用职权从事欺诈和伪造账目。阿多博利将被羁押至22日,此案将移送高一级法院,他将于10月28日再次出席听证。

  虽然瑞银的损失预估被提升,但该银行首席执行官奥斯瓦尔德格吕贝尔拒绝引咎辞职。他说:“我对银行发生的所有的事负责,但如果问我是否有负罪感,我的答案是不。”

  目前英国金融监管部门和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正与瑞银方面保持联系,并由独立的第三方进一步调查,瑞银将承担调查所需费用。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和标普都已将瑞银列入负面观察名单。行业分析师说,这桩违规交易使瑞银的盈利前景变得黯淡,旗下投行业务也可能受到外界质疑,令接连遭遇金融危机和查税风暴冲击的瑞银声誉再度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