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财经快报:瑞银集团上调未授权交易损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 瑞士银行集团18日将交易员导致的未授权交易损失从之前估计的20亿美元上调至23亿美元。涉嫌交易员奎库·阿多博利将被羁押至22日,并于10月28日再次出席听证。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和标普都已将瑞银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其首席执行官奥斯瓦尔德·格吕贝尔拒绝引咎辞职。

  世界银行发布报告说,全球在促进性别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但发展中国家在很多领域仍然存在性别差异,女童和妇女死亡率高于男性,而且在教育、卫生领域和劳动力市场中,女性仍处于劣势。

  英国商务大臣文森特·凯布尔表示,英国政府可能要求公司就高管薪酬福利披露更多细节,以改变当前高官酬劳与公司业绩脱节的现象。

  知情人透露,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正考虑融资100亿至200亿美元收购著名飞机零部件生产企业古德里奇公司,但双方还未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