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未现恐慌性抛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低走的走势。不过,盘面显示出,由于中国联通等指标股在盘中一度强劲走高,而且由于中国联能背靠3G产业,智能手机的发展有望推动着公司业绩的持续回升,故该股短线趋势依然乐观,有望成为市场的兴奋点。与此同时,大盘在调整过程中,个股的恐慌性抛盘并不沉重。也就是说,市场的调整压力并不是来源于市场的主动性抛压,而是部分情绪化的抛压,比如说对于新股发行节奏过快不认同的资金有减持的迹象。由此可见,大盘虽然有一定压力,但也不至于让A股市场出现持续急跌,所以,上证指数的确在2450点一线反复挣扎。在此背景下,建议投资者仍宜以静制动,不宜频繁操作。同时,适量减轻仓位,以争取更多的主动权。

  (金百临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