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ST盛润连续16个涨停 动态PE仅为2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ST盛润继续涨停,截至目前,该股已连续拉出16个涨停板。股价报19.82元,连续创出历史新高,并且虽然16个涨停,但动态的市盈率仅为2倍。

  8月10日,停牌一年多的*ST盛润A发布公告,公司拟以4.3元/股新增股份约9.38亿股,换股吸收合并富奥公司,吸收合并完成后,*ST盛润A将作为存续公司承继及承接富奥股份所有资产、负债、业务及人员等,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在变身汽车零部件厂商和业绩将可能大幅改变的强烈预期下,公司股价复牌后一路高歌猛进。

  *ST盛润A日前发布公告称,除公司前期已披露的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预案外,不存在对相关资产进行整合、重组,进而对公司进行进一步重组的计划或意向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