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费可消除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可能是诈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警事处理】

  @张骅:9月6日,上海奉贤海湾旅游区的海滩上,一对从市区来的情侣提着小桶在海滩上捉螃蟹。双腿深深地陷进了淤泥中拔不出来,而且越挣扎就陷得越深。奉贤海湾边防派出所接报后,派出4名巡逻执勤官兵迅速赶到海滩边。经过几次努力,施救者和被救者的手终于拉在了一起,脱离了危险。

  @谢明萱:今天接到一位老先生报案:一男子以送大米收款为由上门,在收取钱款时借故钞票破损或是有撕裂痕迹等,以假币进行调包,导致居民上当受骗。大家别忘记提醒一下家中的老人啊!

  @风荷丽警:9月2日,嘉定城区连续发生两起电信诈骗案件,两名被害人都接到冒称法院工作人员电话,称自己的银行信用卡涉嫌恶意透支,随后转给冒称警察的男子,告诉被害人所涉账户个人信息被盗用涉嫌洗黑钱,为证清白必须将钱款转到指定的“安全账户”,两被害人共计转出53.6万元。银行转账一定要小心啊,谨防上当受骗!

  【提醒建议】

  @上海经侦ECID:近日,网上流传收费可以消除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对此,经侦提醒您:《征信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规定,征信机构不得披露、使用自不良信用行为或事件终止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以及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起超过7年的个人犯罪记录。任何以收费消除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行为都可能是诈骗!

  @张劲松:为配合齐齐哈尔路下水道道路施工,从2011年9月16日起至11月30日止,齐齐哈尔路(榆林路—平凉路)段将进行施工,其间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保证非机动车双向通行。

  @乔梁:“上海购物节”期间,人流量较大,如果都开车来,对交通是一种压力,马路hold不住的。建议比较好的交通方式是公共交通,途经五角场的有地铁10号线,8号线也可以到的,如果你选择自行车或步行的话,将看到别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