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雨润遇秋:重新思量和定位自己的增长内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河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核心提示

  秋风秋雨愁煞人。2011年的秋季,对于雨润食品来说,注定是个多事之秋。

  从“补贴门”到“问题肉”,从“高管套现”再到“瘦肉精”,在这个秋天,雨润食品一直没有离开过舆论的“风暴眼”,而其股价,更是从2010年11月份最高时的34元上方,跌至近来的13元一线,逾六成市值蒸发。

  一头价值50亿港元的猪——

  “瘦肉精猪”VS“磺胺猪”?真相未至

  这可能是一头“史上最贵的猪”,它的“身价”甚至超过50亿港元,它已经进了焚烧炉,化作青烟,却留下了并不如烟的争论和疑问,纷纷攘攘、热热闹闹。

  9月8日,内地媒体报道“河南雨润北徐公司遭内部人员举报,称该公司一批产品被检出含有瘦肉精残留”。当天,雨润食品的开盘价格为16.78港元,收盘价格为13.94港元,全天下跌2.84港元,跌幅达16%以上。以雨润18.2亿股的总股本计算,雨润当天市值蒸发逾50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