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9月19日深交所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2: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000410)沈阳机床- 1、召开时间:2011年10月11日上午10:00 2、召开地点: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主楼v1-02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1年9月28日 6、登记时间:2011年9月29日至2011年10月10日 7、审议事项:《关于增加沈阳机床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出资人的议案》。

  (000509)S*ST华塑- S*ST华塑董事会受公司非流通股东的委托,办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8年1月8日公告后,通过走访投资者、咨询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交流,由于流通股股东和非流通股股东一直未能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所以公司的股改进程未能继续进行。公司将积极与双方加强协商,以求尽快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早日完成股改。

  (000693)S*ST聚友- 目前,S*ST聚友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已经聘请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 为彻底解决公司的巨额债务负担,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实现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充分协商沟通后,各方最终确定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与拟实施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同步进行。 经公司七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在聚友企业银行业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见证下,已于2010年11月30日与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及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应虎先生签订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框架协议》。 目前,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的重组方案也已制作完成,现股改方案和重组方案已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0755)山西三维- 山西三维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1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的议案》、《关于暂不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9月19日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