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地产:7家银行已经暂停办理商业地产按揭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业要闻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李稻葵9月14日在正在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未来两到三年中国地产市场增长可能放缓,国土建设应取代房地产投资成为未来中国经济的增长点。长春等地楼市“团购”盛行,变相降价近四成。

  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11年3月中旬至6月下旬,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共组织3个土地例行督察组,先后对海南省三亚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百色市,广东省惠州市、湛江市、肇庆市和深圳市共7个城市开展了土地例行督察。通过土地例行督察,共发现各类土地违法违规行为2,070起,涉及土地面积6,176.47公顷。

  9月14日,南昌市内的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九江银行、上饶银行等7家银行已经暂停办理商业地产按揭业务。

  9月14日,上海城投公司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大会上,上海城投总经理孔庆伟表示,“十二五”期间,上海城投计划投入135亿元,建设和筹措250万平方米、超过4万套保障性住房。

  公司新闻

  中汇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向铁岭财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证监会批准。

  新湖中宝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绿城中国继续建立以人民币30,000万元额度为限的互保关系,互为对方贷款提供信用保证。互保的期限为各自向金融机构签订的融资到期日在2013年4月30日之前的融资。中航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以人民币26,668万元受让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岳阳建桥投资置业有限公司75%股权。

  如意集团发布公告称,新注册公司宁波远大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竞得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12、GX04-01-14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价为人民币625,439,500元。*ST吉药发布公告称,公司终止重大资产种族事宜,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9月15日恢复交易。

  研究报告下载:地产:7家银行已经暂停办理商业地产按揭业务

  (长江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