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四点报盘:地产板块疲弱 沪指跌1.39%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午后持续低位震荡,市场现普跌格局,交投清淡,多方提前放假欢度国庆,空方占据市场优势,盘面上,近九成个股飘绿。截至发稿,沪指报2446点,跌1.39%;深成指报10714点,跌1.48%。

  地产板块今日表现疲弱,保利地产、金地集团跌逾3%居前,万科A跌2.2%,招商地产跌1.4%。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华神集团0.46亿;中国联通0.36亿;金 飞 达0.23亿;洋河股份0.20亿;中国建筑0.19亿。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民生银行0.67亿;*ST光明0.66亿;兴化股份0.61亿;招商银行0.55亿;万 科A0.53亿。